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件内容
姓名: 王先生
标题: 道路积水、出行不便问题
日期: 2018-06-14
来信内容: 因有人在火石山村肖河组进行地下采矿,堵塞河道导致污水无法正常下排,每逢阴雨天气村民家中都会积水,且该村的村村通道路一直未修,至今仍是泥巴路,对居民出行造成不便,多次反映无果,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办件状态: 已办结
答复内容: 您好,经核实,信阳市火石山新兴矿业有限公司和信阳市上天梯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塘洼采区均持有采矿许可证,其采矿活动一直按照安全生产要求进行。对两家公司在采矿过程中有零星矿石散落河道的问题,我区已督促两家采矿企业及时进行清理。村村通道路未修问题,经现场调查核实,肖河组至乡道Y009道路全长约1公里,全部为土路。火石山村肖河组一共有住户14家,且居住较为分散,不符合“山区20户以上、平原50户以上的自然村通硬化道路”的政策要求。我区正争取将此项民生工作纳入年度修建范围,解决群众出行问题。
答复日期: 2018-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