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市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张雨一行到我区指导统

  5月15日上午,市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张雨一行3人来我区指导统计工作,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宋昊陪同。

  张雨一行首先到方浩公司展厅、科美公司生产车间、恒源公司生产车间,现场了解了规模以上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产能、企业未来规划、珍珠岩建材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企业发展方向。随后,张雨一行来到区统计局办公室对统计专业人员的工作情况、档案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了解。最后在管理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统计工作座谈会,张雨指出,一是深刻领会省政府新出台的产业集聚区详细考核奖励晋级文件精神;二是抓好规模以上企业新入库

  工作;三是抓好企业直接联网上报和在线审核询查工作;四是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工作;五是组织上要给统计部门营造必要的工作条件和环境。

  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宋昊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统计局对上天梯统计工作的指导和重视表示感谢,同时,对我区统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区统计局工作人员要多学习,多沟通,多交流,从实际出发,做实做细统计业务,搞好统计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