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京港澳改扩建高速公路(上天梯段)附着物赔偿

  为保质保量完成京港澳改扩建高速公路(上天梯段)附着物赔偿和拆迁工作。区交通运输局本着“有序、公正、公平”的工作原则,“和谐拆迁、全心为民”的工作态度,采取四项措施保证附着物赔偿、拆迁工作有条不紊顺利进行。一是加强宣传,形成共识。由局领导亲自带队,走家入户、交心谈心,让老百姓加深对整个高速公路附着物赔偿和拆迁工作的政策认识。二是统筹安排,协调配合。工作人员本着分工不分家的方式,各司其职,共同协调,保证整体工作稳步推进。三是以理服人,以情感人。在附着物赔偿、拆迁的过程中多与附着物赔偿户和拆迁户换位思考、多为附着物赔偿户和拆迁户考虑,求得其理解和支持。四是有的放矢,灵活应对。针对不同对象户,采取不同的工作方式,力求工作效率,保证整个附着物赔偿和拆迁按时、按标准完成。

  截止5月31日,涉及高速公路建设的所有附着物的赔偿和10家拆迁户的拆迁及23座坟墓的搬迁工作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