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我区举行2013年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6月9日上午,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在珍珠商业街举行了主题为“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区党委委员、副主任江淮、曾健,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宋昊一行亲临现场察看指导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查看中,领导要求各部门要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促进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稳平稳。每到一处宣传点,叮嘱现场宣传人员,要用通俗易懂、简明有效的方式认真宣传,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展出精心制作的安全知识、事故案例展板、学生手绘安全知识板报、悬挂条幅和安全宣传挂图、免费派发宣传材料、现场一对一讲解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传播安全知识,提醒群众随时注意安全、关注安全。

  据统计,本次活动展出展板近20块、条幅40余条,挂图30余张,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安全知识扑克牌20余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