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弘扬时代楷模精神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上天梯管理区组织开展《伊水栾山》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时代英雄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8月4日下午,上天梯管理区组织开展《伊水栾山》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该影片主要讲述洛阳市栾川县潭头镇原副镇长马海明同志保护开发重渡沟自然生态资源,历尽艰辛、排除万难带领群众探索脱贫致富路,不幸因公殉职的感人事迹,生动地展现马海明同志身先士卒、开拓创新、干事创业、廉洁奉公的公仆形象。观影过程当中,党员干部聚精会神,生动的电影情节深深打动了大家,不少同志在观影现场热泪盈眶,流下感动的泪水。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是一次精神思想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马海明同志为榜样,找差距、比责任、论干劲,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全的综合素质,更高的履职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奋力谱写我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