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热血传大爱 奉献践初心——上天梯管理区组织开展迎七一无偿献血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102周年华诞之际,为践行文明单位社会责任,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上午,上天梯管理区积极响应“义务献血 无尚光荣”的号召,联合信阳市中心血站开展“热血传大爱 奉献践初心”迎七一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社会公益事业,献礼党的生日。

炎炎烈日,挡不住大家奉献爱心的热情。活动刚刚开始,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就在登记区前排起了长队。经过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采血化验等初筛流程,工作人员为检查合格的献血志愿者成功采血。在这些人员中,不仅有献血多年的“老熟人”,还有初次参与、跃跃欲试的“生力军”。涓涓细流传递真情,汩汩热血温暖人心。一袋袋鲜红的热血将爱心传递,一本本殷红的献血证记录真情,一张张灿烂的笑容诠释着满满的正能量。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关爱生命传承大爱的奉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献出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种使命,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一定会坚持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

下一步,上天梯管理区将继续把无偿献血活动作为开展道德实践、深化文明创建的有效载体,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用热血诠释社会担当,用奉献书写大爱无疆,为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作表率,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展现上天梯管理区干部职工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