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区农村发展局召开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6月28日下午,区农村发展局召开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传达了信阳市、平桥区“万人助万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系统学习了6月25日全区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内容,研究了具体落实措施,要求各首席服务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区党委关于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安排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争优年重点任务,全局上下要聚焦中心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助力全区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一是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第一责任,定期召开会议听取工作进展,解决存在的问题,谋划推动好工作措施的落实;二是开展走访活动,提高企业满意度。建立企业服务制度,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急所难,及时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企业满意度;三是落实惠企政策,拓宽服务途径。研究适用我区企业发展措施,加快政策措施在我区的落实落地,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主动争取政策资金项目;四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咨询、意见建议等功能,不断规范行政行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市场主体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推动我区农业农村领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