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组织人事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6月25日下午,上天梯管理区组织人事局组织全局工作人员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研究我局营商环境及人才资源专班工作,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区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会议精神和《上天梯管理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奖惩办法》、《上天梯管理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升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分析了我区第一季度营商环境考评结果和当前形势,并对下一步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填报、"万人助万企"、人才资源专班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上要再重视。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自觉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工作取得显著实效,全面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落实上要再细化。要明确指标考核重点,扎实准备佐证材料。要统筹责任部门做好配合,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迎评工作。要认真提炼工作亮点,总结工作中的创新成果和经验做法,积极为营商环境考核争取加分项。工作推进上要再严格。要按照上天梯管理区优化营商环境任务清单及指标考核要求抓好落实,确保各项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企业的任务能够得到落实,发挥出实实在在的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