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牵手向未来-上天梯总工会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擦亮工会服务品牌,关心关爱儿童成长61日午,上天梯管理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关爱帮扶、走访慰问、家风家教宣传等“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区总工会一行先后到土城中心小学、区总工会托管中心,看望新就业形态子女、困难职工子女、留守及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同时也送了区总工会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祝福。

   慰问中,区总工会同志详细询问了困难家庭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了学校和托管中心的教学设施、师资配备,尽可能的解决学校和托管中心在教学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学生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上天梯管理区总工会对新就业形态子女、困难职工子女、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关心和照顾,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加强对新就业形态子女、困难职工子女、留守及困境儿童的关爱帮扶,用爱心和善举向困难儿童播撒一片爱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