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领导率队赴长三角考察交流

3月22日至24日,上天梯管理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宋斌和区一级调研员侯贵文率队到长三角区域开展考察交流。区招商专班、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首先考察了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商讨在信阳建设威派格安全智慧水务项目事宜。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企业,是国内集水务行业规划咨询、专业智能硬件、行业物联网、水务专用软件与行业平台为一体的以工业互联网为核心理念的水务行业集成性科技公司。

随后考察团前往浙江余姚,考察了浙江宇达实业有限公司,就引进浙江宇达公司应急智慧灯具和教育照明项目进行洽谈。浙江宇达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LED/LCD液晶、等离子电视机支架及各类音响、影视器材的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目前已通过ISO 9001、法国BVQI、德国莱茵TUV产品等多项国际认证。

在浙江义乌商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宋斌一行考察了公司影视文化项目,双方就上天梯应急教育培训基地与影视文化旅游项目结合建设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

    期间,考察团一行与义乌市信阳商会会长宋光辉举行会谈。宋斌向宋光辉会长详细介绍了上天梯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就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绿色建筑和应急两大主导产业进行推荐,双方就产业导入、园区建设、智慧矿山和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同时真诚希望宋光辉会长利用商会平台推介宣传上天梯,更好地推动上天梯招商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