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举办上天梯管理区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打造法制化的营商环境,提升各行各业对营商环境政策法规的知晓度,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大提升活动,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事关营商形象、人人都有营商责任”的浓厚氛围,3月20日上午,上天梯管理区在珍珠商业街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一条街”宣传活动,推动企业开办、市场监管、政务服务、企业权益保护等指标优化提升。

    活动现场,区直各部门采用将政策理念“送下去,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用得好”、实现沟通“零距离”的办法,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页和宣传册等多种形式,为来访的个体工商户、企业、居民宣传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介绍上天梯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举措和成果,解读最新惠企政策,讲解商户、企业办事流程以及政务服务各项审批流程等等。宣传活动过程中,区领导宋斌、侯贵文、刘玉华及各单位负责人到现场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优化营商环境倡议书1000余份、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手册100份、设立展板26块、接待企业和群众咨询50人次、解答各类涉企问题20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