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河北雄安泓源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到上天梯投资洽谈

         32日,河北雄安泓源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启一行,上天梯管理区开展投资洽谈,管理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宋斌与刘建启进行座谈交流

河北雄安泓源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军民两用大型无人机、航空发动机及专用设备的生产销售,公司有意将生产基地迁移至内地,尽快落地组织生产。

    座谈中,刘建启介绍了无人机产业链布局,及未来落户上天梯的前期规划和中长期布局,初步确定了部分投资厂房车间,并表示尽快提供具体投资方案供双方商议。

宋斌向刘建启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上天梯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表示上天梯将始终秉承全心全意、全方位为企业提供精细、优质、高效服务的理念,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向深层次发展,让项目落地生根,实现双赢。

泓源无人机公司和区招商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