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与信阳仁新非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28日,上天梯管理区与信阳仁新非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合作高纯超细粉体项目签约仪式在上天梯举行。上天梯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宋斌仁新公司总裁蒋永明出席签约仪式。上天梯管理区党委委员、副主任肖国亮主持签约仪式。

仁新公司上天梯管理区投资兴建年产3万吨高纯超细粉体项目,主要用于生产5G高频高速基板用功能化高纯硅微粉,项目建成后,将实现5G通讯高频高速基板用高纯熔融硅微粉的自主可控,为5G通讯产业链国产化“卡脖子”关键材料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项目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2.6亿元,纳税3000万元,新增就业230人。

仁新公司总裁蒋永明,上天梯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宋斌先后致辞。仁新公司总裁蒋永明与管理区四级调研员周传明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

宋斌对蒋永明总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宋斌指出,仁新公司本次在我区注册成立信阳仁新非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并投资建设5G高频高速基板用功能化高纯硅微粉项目,与我区的主导非金属产业高度契合,对于推动非金属矿物功能材料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打好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后仁新的建设和发展上,上天梯管理区始终秉承“企业服务无小事”理念,做到“企业有呼、我有所应,企业有需、我有所为”,全力服务项目建设、支持企业发展。

    仁新公司副总裁王利民、公共事务部部长方娜、副部长章艳春和管理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