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大拼经济 聚焦发展 —— 上天梯管理区领导率队赴深圳、珠海考察交流

2月15日至17日,上天梯管理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宋斌率队赴深圳、珠海考察调研,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以上率下掀起招商热潮。上天梯管理区招商专班、建设规划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深圳,宋斌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深圳市英威腾电源有限公司、友贸电机(深圳)有限公司、腾讯公司总部、国科星图(深圳)数字技术产业研发中心有限公司。随后宋斌一行前往珠海,分别考察了珠海高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横琴总部大厦小微企业孵化中心、芯潮流(珠海)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考察座谈中,宋斌向考察企业详细介绍了上天梯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就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绿色建筑和应急两大主导产业进行推荐,双方就产业导入、园区建设、智慧矿山和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宋斌诚邀企业到上天梯参观考察,并希望与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建立紧密联系,开展广泛合作,共同探索产业发展新思路,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