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矿物科技智能制造生态产业园签约仪式举行

    12月27日,矿物科技智能制造生态产业园签约仪式在信商之家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辉,市委常委、副市长秦保建出席签约仪式。平桥区委书记、上天梯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董立淳主持仪式。

    秦保建在致辞中说,矿物科技智能制造生态产业园项目的实施,对于推动上天梯管理区产业转型升级,聚焦绿色建造和应急救援产业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以产业项目为支撑,推动我市产业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培育主导产业新业态,助力信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双方要加快务实合作,树牢“项目为王、结果导向”工作理念,尽快形成一批具有引领性、示范性、创新性的合作成果,助力信阳应急产业走得快、走得稳,力争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标杆示范工程。要全力保障项目尽快开工建设,以最快的速度、最实的举措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让双方共享高质量转型发展新机遇、共赢开放合作新未来。

签约仪式上,上天梯管理区、中豫信阳应急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中豫内生安全科技研究院签订《矿物科技智能制造生态产业园合作协议书》。项目选址在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一期规划面积约145亩,总投资3亿元,建设工期5年,预计建成后年产值不低于20亿元,解决就业岗位1000人左右。

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咨询板块负责人、河南朴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路文亮,中豫内生安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邬东强,中豫信阳应急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梅香,市应急局、市应急产业链专班、上天梯管理区负责同志等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