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上天梯管理区开展爱心助农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专项行动要求,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缓解农产品滞销问题,助力乡村振兴,12月5日-6日,上天梯管理区办公室联合土城办事处开展爱心助农活动,积极帮助菜农采摘、销售滞销蔬菜,并将爱心蔬菜免费送给辖区困难老人。

活动现场,区办公室和土城办事处的志愿者们一起帮助菜农采摘、挑拣、装车,着力破解农产品销售难问题,努力减少疫情对农户造成的损失。此次活动共采购辖区菜农萝卜1000余斤、白菜1000余斤。

12月6日中午,区办公室联合珍珠社区将采购的2000余斤蔬菜送到了廉租房小区,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将100余份爱心蔬菜包分装好送到了困难老人的手中。此次爱心助农行动在帮助辖区菜农解决蔬菜滞销难题的同时,也以实际行动传递了爱心与温暖,展现了上天梯管理区干部职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民解忧的情怀,获得了群众好评。

    下一步,管理区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大力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系列活动,用心用情开展关爱帮扶救助工作,不断增强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