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21日上午,上天梯管理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宋斌,二级调研员曾健,四级调研员刘玉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党员代表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宋斌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既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展,也体现了当代中国人的理想信念和坚韧追求。一要深学细悟,在赓续红色血脉上作表率。办公室、财政局、机关服务中心作为中枢部门、保障部门,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充分运用好红旗渠精神这本鲜活的历史教材,找准工作方法举措,确保党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勇挑重任,在练就务实重干上作表率。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充分汲取红旗渠精神中蕴含的干劲、拼劲、闯劲,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用心用力抓好重大项目落地、重点工作推进、重要问题化解,以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出新出彩。三要锤炼本领,在强化能力作风上作表率。要深刻认识到能力强作风正是干事成事之基,要不断锤炼“八项本领”、铸就“七种能力”,确保“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确保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保质保效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