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与洛阳欧斯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11月16日,上天梯管理区与洛阳欧斯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碳中和研发展示中心举行。平桥区委书记、上天梯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董立淳和洛阳欧斯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光辉出席签约仪式。上天梯管理区党委委员、副主任肖国亮主持仪式。

仪式上,肖国亮介绍项目基本情况。洛阳欧斯特公司与信阳上天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投资新建无机绝热系列材料和锂电池正极装备项目,计划投资6至8亿元,新建自动化生产设备20条,生产无机绝热系列产品和锂电池正极装备等高温功能材料产品。项目达产后年产无机绝热系列产品70万m³、高温功能材料4万吨,五年内将实现产值20亿元,实现税收约5亿元。

洛阳欧斯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光辉,平桥区委书记、上天梯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董立淳先后致辞,欧斯特副总经理谢淑琴与上天梯党委委员、副主任肖国亮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

董立淳对洛阳欧斯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光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董立淳指出,洛阳欧斯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从事节能耐火保温材料科研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无机绝热材料、锂电池正极装备领域自主研发并获得国家多项实用型发明专利,开创了轻质免烧耐高温保温材料的新纪元。其中无机绝热材料是珍珠岩领域高附加值产品,与我区的主要矿种、主导产业高度契合,对于推动绿色建材、矿物功能材料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打好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我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按下“快进键”、注入新动能。

董立淳强调,上天梯管理区将全面加强与签约企业的深度合作,始终秉承“企业无小事”理念,做到“企业有呼、我有所应,企业有需、我有所为”,全力服务项目建设、支持企业发展。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积极引进集聚一批绿色低碳产业领军企业,加快推动生产方式绿色低碳转型,率先走出一条工业强区绿色低碳发展的新路,为“美好生活看信阳”贡献智慧和力量。

洛阳欧斯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淑琴刘长春苗涛技术部经理陈文浩工程部经理周夏和管理区四级调研员张保杰、刘玉华出席仪式,管理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