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上天梯应急产业加快推进领导小组一行赴重庆考察

    11月7-9日,应中国网络空间内生安全技术与产业联盟及其理事单位重庆思柏高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邀请,上天梯管理区党委委员、副主任肖国亮及信阳市应急产业链工作专班副主任王伟和中豫信阳应急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梅香一行赴重庆思柏高科技有限公司、集成电路产业园、天海星集团特色产业园考察,学习借鉴专业园区建设运营经验,商讨红色智谷前期项目落地计划与细节。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天海星集团的两江数码工坊和大健康产业园,深入学习了解两个产业园区的运行管理模式。

    重庆天海星集团是一家涉及园区开发、工程建设、设备制造、技术研发、投资运营、金融服务等领域的多元化产业集团,下辖产业园区、智慧物联、智能停车、融资租赁四大产业板块。两江数码工坊占地170亩,总建筑面积16万方,园区整体设计规划风格为北欧现代顶级花园式产业园。园区类聚集了医疗、电子、精密机械、检验检测企业,是两江新区唯一的集总部办公、研发、成果转化、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生态型、智能化新型产业园。由天海星集团独家运营管理。大健康产业园位于重庆綦江东部新城总规划面积:1000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 一期示范区已建成面积16万平方米,聚集了唯怡饮料、渝冬来等绿色食品、药食同源等企业。由天海星集团和綦江发投出资组建的重庆天海星药食同源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天海星产业园服务对象为拥有高科技含量和高附加值的中小企业集群。天海星集团为园区近百家企业提供厂房租赁、产业物业,可满足企业生产、办公、研发、中试、总装、电商、展示及仓储物流等多功能需求,同时天海星集团还整合全国一流供应商,为入园企业提供金融、担保、政策、法律、营推等全方位专业运营服务。

    在与重庆思柏高科技有限公司的座谈中,双方重点讨论了红色智谷产业前期项目中的河南中豫内生安全科技创新研究院信阳分中心和中电科32所落户上天梯的设计方案和工作规划,就项目年底前投入使用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