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钫调研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安全生产及重点项目建设时要求 压实责任 守牢底线
2022-11-11 浏览量:0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保群

11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钫带领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应急管理局、鼎信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就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调研。

黄钫首先来到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绿色矿山,认真听取矿产资源情况,详细了解矿山管理、安全及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黄钫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牢底线,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全面提升安全管理的能力和水平。要把绿色发展理念贯穿矿业发展全过程,坚持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生态环境保护并重的原则,大力发展绿色矿业,在守护绿水青山中收获“金山银山”。

在大别山自然灾害救援中心项目工地,黄钫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黄钫指出,大别山自然灾害救援中心项目作为灾害防治类项目,具有高效指挥、综合救援、培训演练、物资储备调运等多种功能,建成后将有效提升自然灾害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务必紧盯目标抓建设,加强组织协调,加快施工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同时,要严格落实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记者:马保群

编辑:何海荣

审读:郑烨

审核:陈晓军

相关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点击下载<<信阳日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