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新时代大讲堂首期正式开讲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促进全区干部职工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11月7日,上天梯管理区新时代大讲堂首期正式开讲,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宋斌主持活动并讲话。侯贵文、涂国强等在家处级领导出席活动,土城办事处、区直各部门、天汇公司、非金属科技公司、垂直部门负责同志和全体首席服务员参加活动。

本次大讲堂邀请了区行政服务中心区经发局区建设规划局区自然资源局区环保办区安监局6位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提升服务项目能力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开展专题培训,结合实际案例,依次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项目立项、节能审批、项目规划、建设、人防审批项目用地审批项目环评审批项目安评审批流程,厘清了审批服务全流程,介绍了工作经验和方法。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熟悉了工程建设项目每一个审批环节、审批流程、资料清单及注意事项,切实提升了建设项目的帮办、代办服务水平。

宋斌强调,一是比学赶超浓氛围。开展“新时代大讲堂”活动,旨在为全体干部职工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加沟通交流的机会,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通过科级部“讲”和“教”,机关干部“学”和“思”,进一步带动、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整体工作素质和水平,促进管理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二是履职尽责勇担当。要结合“新时代大讲堂”活动,通过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意识,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敢担责,在矛盾和问题面前敢抓敢管、敢于碰硬,展现较真碰硬的新担当、善作善成的新作为。三是聚焦重点争出彩。聚焦项目建设和社会治理主战场,以“新时代大讲堂”活动为契机,争当践行“三服务”表率,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高效统筹推进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基层党建、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社会治理等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叫响“美好生活看信阳,绿色崛起上天梯”的区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