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召开企业家座谈暨“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

2022年10月9日,上天梯管理区在碳中和研发展示中心召开企业家座谈暨“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区领导宋斌、肖国亮、侯贵文、张保杰、周传明出席会议,区直各部门、土城办事处负责同志和辖区规上企业、在建重点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党委委员、副主任肖国亮主持。

会上,信阳市华盈新材料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有限公司4家企业就原材料、燃气、自来水、电力的供应保障和优质服务做了表态和承诺,区党委委员、副主任肖国亮宣读了《关于充实调整万人助万企首席服务员的通知》。

在与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后,就推进我区下一步“万人助万企”活动,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宋斌强调,一要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全力稳住市场主体。必须坚定必胜的信心,坚持思路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节奏不乱,凝心聚力、咬定目标、持续发力,连续发起攻势、不断厚植优势,努力考出好成绩。二要倾力支持、精准服务,全力解决企业诉求。坚持“企业吹哨、服务报到”,为企业提供全程无障碍服务,做好企业身边的政策宣传员与发展服务员,指导企业学好、用足、用活政策,及时收集起底困扰企业发展的具体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实行挂账销号,切实变问题清单为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破解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难点。三要积极作为、奋勇争先,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坚决拧紧责任链,始终做优关键环,充分尊重企业家,当好企业发展最强后盾,让各类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让企业真切感受到上天梯的温度和上天梯的变化。

区领导肖国亮、侯贵文、张保杰、周传明出席会议,区直各部门、土城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和辖区规上企业、在建重点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