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召开全区信访稳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9月28日上午,上天梯管理区召开全区信访稳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宋斌主持会议。区领导肖国亮、侯贵文、周传明、涂国强、刘玉华等出席会议。土城办事处、区直各部门、市直驻区各单位、各社区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国家、省、市关于值班值守、信访稳定、廉政纪律、维稳安保、安全生产等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十一”假期和二十大期间的相关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做好党的二十大和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提高站位,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形成工作合力;二要突出重点,突出目标精确、督导精准,围绕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通过精准化、点穴式督导,做到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三要强化担当,要落实好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举措,推动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