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威国际集团河南董事长宋文胜一行到信阳开展投资考察

924日下午,正威国际集团投资总裁兼河南项目总裁、正威(河南)集团董事长宋文胜、中国国药金融总经理马榕键一行3先后到信阳上天梯管理区、平桥区开展投资考察。上天梯管理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宋斌,平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耿传清,上天梯管理区党委委员、副主任肖国亮陪同。

在信商之家召开上天梯管理区、平桥区与正威国际集团洽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信阳市宣传片。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宋斌、耿传清、肖国亮分别介绍了中部应急产业综合示范基地上天梯非金属矿公司、天汇公司、雷山匠谷、豫见江南项目情况。

    宋文胜、马榕键一行介绍了正威集团和中国国药金融的发展情况、战略布局以及合作模式,并表示信阳地理位置优势明显项目发展基础良好,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接洽谈为契机,特别是在医疗康养、银行灾备中心建设、项目融资等方面加强沟通对接,寻找合作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宋斌、耿传清对宋文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此次对接洽谈只是双方合作的开始,上天梯、平桥区将始终秉承全心全意、全方位为企业提供精细、优质、高效服务的理念,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向新领域、深层次发展,通过开展深度合作,让项目落地生根,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