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应急产业基地项目工作专班9月6日周例会召开

      9月6日下午,应急产业项目周工作例会在中豫信阳应急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上天梯管理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宋斌主持,市应急专班、上天梯招商专班、中豫信阳公司和鼎信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豫资公司相关负责人线上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平桥区委书记、上天梯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董立淳9月5日带队到郑州与中豫城投领导班子洽谈对接情况。一要建立工作机制,保障信息畅通;二要细化目标任务,分批分期推进;三要加快项目开工,快速推进展厅建设。

会议研究了近期工作任务清单,明确工作内容和责任单位,要求上天梯应急产业土地报批小组尽快启动应急展厅土地的招牌挂程序,中豫信阳应急公司尽快完成“两中心、三基地”的可研编制、启动项目立项、融资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配合协作,确保项目尽快出成效。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研究应急产业各项政策。二是细化招商方案,列出月度工作计划。三是完善周例会制度和例会备忘制度,确保问题及时解决。四是应急产业项目要清单化,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督查办进行督查。五是中豫信阳应急公司本周内要完成应急展厅项目围挡和项目公示牌拉建工作,完成应急总部港地块选址工作。六是中豫信阳公司牵头制定筹备召开应急产业金融峰会方案和应急招商峰会方案。

      会议还就中部应急产业综合示范基地资金平衡方案(讨论稿)、应急项目宣传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