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陈志伟调研绿色建造和应急救援产业发展

陈志伟在调研绿色建造和应急救援产业发展时指出

                                                                                      以过硬能力为我市产业绿色崛起贡献力量

     绿色建造和应急救援产业发展情况如何?8月19日,市长陈志伟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和工作专班进展,研究解决产业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陈志伟一行先后前往市医药集团物资储备库、杭萧钢构(信阳)智能制造基地、市救灾物资储备库、大别山自然灾害应急救援中心,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在听取绿色建造产业链专班、应急救援产业链专班工作情况汇报后,陈志伟指出,绿色建造产业链专班和应急救援产业链专班基础好、起步早,目标已定、路径已有,专班要进一步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奋勇争先,走在前列,推进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陈志伟强调,要加快推进,相关龙头企业有信念、有诚心加快绿色建造源头性项目建设进度,专班和职能部门要加强跟踪服务问效力度,擦亮绿色建造信阳品牌。要理顺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应急救援产业建设融资能力,加快招引落地一批应急救援产业项目,以产业建设支撑起国家级安全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创建。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快与专班融合进度,加强统筹协调,真正形成合力、提升效能,以过硬能力为我市产业绿色崛起贡献力量。

曾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