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进社区活动

为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切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上天梯落地生根,8月16日上午,上天梯管理区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信阳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黄成勇为天梯社区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座由土城办事处宣统办裴国鑫主持,天梯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全体农村党员、群众代表共计40余人参会。

报告会上,黄成勇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题,从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如何从大历史观视野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立足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提升制度优势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进行了全面解读和生动阐释,围绕中国在环境污染防治、脱贫攻坚、抗击疫情、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在中国与欧美国家社会制度对群众切身利益影响的鲜明对比中进一步宣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对于基层群众更清晰、更直接地理解伟大制度、坚定制度自信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意义。

    参会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从理论学习中汲取前行力量,坚定信念、实干笃行,在美好生活看信阳的实践中奋发有为、积极作为,以创先争优的实际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