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进企业活动

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8月15日下午,我区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马克思主义教研室副主任王姣艳走进上天梯管理区怡和公司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企业干部职工带来一场党的创新理论盛宴。宣讲活动由区经发局局长杨大干主持,怡和公司全体员工、天汇公司和非金属科技公司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会。

报告会上,王姣艳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守初心担使命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为主题,以毛泽东的三首经典诗词名句作为标题穿针引线,全面解析了长征起因、路线、经过和意义,梳理出长征途中的重要事件及重大战役,在一个个生动鲜明的长征故事中向大家诠释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及其时代价值,通过通俗易懂的宣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故事,宣传了伟大长征精神,对大家更好地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奋斗历程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不断为企业创造更高价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