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土城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为喜迎“七一”,庆祝党的百年华诞,6月28日,土城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办事处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6个社区两委”干部及网格员各村民组组长、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党员代表及机关支部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土城街道班子成员今年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诚挚的祝福。街道党工委为在2022年第一季度“红旗社区”创建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社区颁发流动红旗。沉甸甸的纪念章诉说着历经峥嵘岁月的忠诚与光荣,让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鲜艳的流动红旗,激发社区评优争先的内生动力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明辉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风斗力量》为题,从回顾百年党史、争做合格党员干部、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三个方面,结合自己工作中的人和事,为全体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

    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此大会为契机,在项目建设、社会稳定、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一系列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锚定美好生活看信阳这个目标,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