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省委督查委到上天梯管理区核查“三个一批”项目

    7月27日,省商务厅外商投资处副处长、省委督查组第二组副组长闫卫波带队到我区开展“三个一批”项目核查工作,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学富、市发改委项目办主任赖小兵,区领导马邺丰陪同核查。

    闫卫波一行先后来到新材料产业园、创亿公司、广润公司、天一公司、天梯明珠节能公司、华茂公司、杭萧钢构、德丰公司、塘洼公司等十个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项目汇报、进行现场问询,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第四期“三个一批”项目谋划储备、签约落地、开工投产、投产达效、服务保障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开工进展及生产所遇难题。闫卫波对我区“三个一批”项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闫卫波对我区提出要求,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的安排部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断补短板、强弱项,把“三个一批”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

    马邺丰表示,下一步,我区的工作以此次核查督导为契机,切实把项目建设扛在肩上、谋在关键、抓在手中、落到实处,持续深化“三个一批”活动,始终将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扩大有效投资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