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组织收听收看“三服务”大比武承诺践诺活动

        5月25日上午,全市“三服务”大比武承诺践诺活动在百花会展中心举行。市委书记蔡松涛代表市委向全市发出开展“三服务”大比武活动的号召。上天梯管理区组织班子成员和区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在三楼会议室收听收看直播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三服务”大比武专题片,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代表分别作出郑重承诺,以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保驾护航、为群众嘘寒问暖、为基层遮风挡雨,时刻不忘企业是构建美好生活的根基支柱、群众是共创美好生活的力量源泉、基层是打造美好生活的一线舞台,充分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上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强调,全区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真正做到说了算、定了干、干必成,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对标先进标准,不断改进工作流程,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投身于“三服务”大比武活动之中,真正比出干劲,真正赛出风貌,真正亮出成绩,在营商环境中以一域之最优助推信阳之最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