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与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政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为深化政校企三方合作,实现优势资源整合,共同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19日上午,上天梯管理区与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政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天梯管理区碳中和研发展示中心举行,标志着我区与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政校企深度合作站在了新起点、迈上了新台阶。上天梯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和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郑云出席签约仪式。上天梯管理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侯贵文主持仪式。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列富,副校长郑延芳,教务处处长余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超,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玉清,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波,学院校办副主任项臻和管理区在家处级领导出席仪式,管理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仪式。

  会上,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和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郑云先后致辞,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和上天梯管理区、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上天梯非金属科技公司依次签约。

  此次签约是上天梯管理区深入践行市委“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抓手,是服务“1335”工作布局、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的重要举措。与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政校企合作正式拉开序幕,将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和创新链“四链”有机衔接,推进产业、行业、企业、职业和专业“五业”良性互动,共建技术技能创新平台,助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合力打造政校合作、高效联动、协同育人典范与样板。这次合作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有力探索,是满足人才需求的重要保障,是技术成果转化的有效载体,将促进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上天梯管理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为“美好生活看信阳”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列富还为上天梯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颁发了“特聘(兼职)教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