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召开“支部联支部”活动动员部署会

4月21上天梯管理区在碳中和研发展示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支部联支部”活动动员部署会,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处级领导、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土城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社区支部书记、机关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机关支部支委会选举情况,传达学习全市“支部联支部”活动动员部署会和市委书记蔡松涛讲话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具体举措,是党建领基层治理的重要抓手,是全区党员干部改进作风,搞好“三服务”的重要途径。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梁玉峰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的目的、意义、作用,统一思想认识积极调动全区党员干部参与活动,共同为社区党建作出贡献。二要把握目标,加强沟通协调。与结对社区党支部的沟通联系,找准共建结合点,明确具体任务和落实措施,建立长效机制,通过互联互补互动,扎实有效推进结对共建工作压实责任,严格督查考评。党员干部要扛牢责任、强化担当,积极投身到社区结对共建中,“支部联支部”活动纳入干部纪实,作为年度考核等次确定、提拔任用、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四要加强领导,促进优势转化。各机关支部要对照活动目标要求,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强督导、分类指导、大力宣传,狠抓工作落实,树牢结果导向,"支部联支部"活动中,接续奋斗,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持续推动实施“1335”工作布局,加快建设“两个更好”示范区、美好生活目的地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