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开展2022年度第二次重点攻坚项目观摩点评活动

330上午区开展2022年度第次重点攻坚项目观摩点评活动。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带队对全区重点项目进行观摩,区领导侯贵文、马邺丰、周传明、涂国强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观摩

观摩团先后对杭萧钢构项目、缤腾项目、天一项目、天汇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上天梯碳中和研发展示中心等16个重点项目进行了观摩,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根据项目台账和形象进展进行打分。

随后召开了项目点评会议,集中听取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会议通报了此次观摩成绩,排名前三的广润项目、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杭萧项目分别分享了先进经验,排名末位的天汇产业园项目指挥部做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对前四轮观摩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分考核,对排名前三的项目服务专班给予了奖励。

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总结了项目前一段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一要牢固树立企业好,上天梯才能好的发展理念。全区所有同志要当好店小二,多一份包容,少一份刁难。营造好上天梯的发展氛围,为上天梯的发展做出贡献。二要加强学习和研究,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在服务企业过程中,要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要精准有效抓好各项要素保障,全力服务企业建设。三要团结协作,各职能部门要相互补台。同志们要精诚协作,以上天梯的发展为最高目标,展现出上天梯人的精气神,使上天梯的项目建设一年一个台阶,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在同志们的努力下,一定可以完成“美好生活看信阳,绿色崛起上天梯”的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