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

3月30日,我区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传达全国及省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区四级调研员刘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2022年上天梯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并对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信息和宣传稿件报送及采用情况。

会议指出,2021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在服务大局要事中展现新作为,在有效应对新局变局中实现新发展,交出了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锚定“两个确保”,对标“十大战略”,实施“1335”工作布局,奋力书写“美好生活看信阳”绚丽篇章的关键一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敢于斗争,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唱响“美好生活看信阳”品牌、唱响自信昂扬的群众风貌;要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开展“扫黄打非”斗争,筑牢思想安全防线;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弘扬新风正气,提升公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要加强政治能力建设、能力作风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还对机要保密、值班值守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