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开展2022年度第一次重点攻坚项目观摩活动


2月18日,上天梯管理区开展2022年度第一次重点攻坚项目观摩活动。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带队对全区重点项目进行观摩,区领导侯贵文、马邺丰、曾健、宋斌、张保杰、周传明、涂国强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观摩。

观摩团先后对杭萧钢构项目、缤腾项目、天一项目、天汇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上天梯碳中和研发展示中心等16个重点项目进行了观摩,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并根据项目台账和形象进展进行打分。

随后召开了项目点评会议,集中听取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会议通报了此次观摩成绩,排名前三的缤腾项目、上天梯大道南段项目、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分别分享了先进经验,排名末位的天汇产业园项目指挥部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总结了项目前一段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改天换地,树立信心。成绩来自于实干、服务、精心谋划,要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健全产业链;二是设身处地,做好服务。要做到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为企业家服务,不对企业家说“不”;三是精诚协作,搞好协调。区直各部门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四是只争朝夕,抢抓进度;五是精益求精,保证质量。企业要做好生产销售经营,要做到投入即领先,开工即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