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2月15日,上天梯在碳中和研发展示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坚决贯彻省委市委部署,动员全区上下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全区重点工作。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翟顺金主持会议。侯贵文、马邺丰、曾健、宋斌、张保杰、周传明、涂国强出席会议。土城办事处、区直各部门(含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垂直部门负责人、国有企业班子成员、6个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梁玉峰指出,实现“两园一区一镇两基地”目标,需要党员干部发挥主力军、生力军作用,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改进服务作风。一要用开放奠定思想基础。牢固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忧患意识,以全方位的比较找差距,以前瞻性的视野谋发展,以“甘当小学生”的态度广学习,以见贤思齐的追求定标杆,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显包容,以诚实守信的习惯见担当,以思想大解放推动事业大发展。二要用创新激活发展动力。克服“坐井观天、夜郎自大,因循守旧、墨守成规,小进即满、浅尝辄止,急功近利、贪功冒进”等不良现象、不良作风、不良行为,转变作风增动力,创新理念促发展。三要用服务营造最优环境。重研学,不把听说当明白;重行动,不把表态当落实;重结果,不把形式当实效;重态度,不把无知当借口。四要用问效检验发展成果。聚焦“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基层减负担”,以正向激励促进担当作为,以精准问责推动责任落实,以容错纠错护航创业热情,把结果导向鲜明地树起来。

会议还对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环保攻坚、“三个一批”活动、优化营商环境、“万人助万企”活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党员干部以能力大提升和作风大转变推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