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通知公示

关于公布2021年区本级“马上办、 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审批服务事项 目录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1年区本级“马上办、

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审批服务事项

目录的通知

天梯政服〔2021〕25

土城办事处、区直各部门:

为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的通知》(豫“放管服”组办〔2021〕1号)文件要求,现将2021年上天梯管理区区本级“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审批服务事项目录清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公布的事项目录清单涉及“马上办”事项279项、“网上办”事项286项、“就近办”事项280项、“一次办”事项283项。

二、此次梳理的目录事项清单不是对现有事项长久固化,是较长时期内的相对固化,各部门要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手段,扩大事项目录范围,并及时向社会公布,确保兑现改革承诺。

三、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凡涉及目录清单相关事宜,均严格按照相应标准和要求办理。

 

附件:1.附件1“马上办”政务服务事项目录.xls

      2.附件2“网上办”政务服务事项目录.xls

             3.附件3“就近办”政务服务事项目录.xls

             4.附件4“一次办”政务服务事项目录.xls



                               上天梯管理区行政服务中心

                                    2021年12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