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春节临近,为认真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1月30日上午,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带队深入到仟家富超市、弘昌燃气公司上天梯营业厅、Y009(刘冲站至天梯段)、天梯社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馨苑小区等重点单位、区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上天梯光荣敬老院老人。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侯贵文,区党委委员、副主任宋斌和区直相关部门、土城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一行首先到仟家富超市、弘昌燃气公司上天梯营业厅、天梯社区、安馨苑居民小区等重点单位检查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加强疫情防控、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春节期间应急值守提出了意见建议。在Y009(刘冲站路段)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绿色矿山治理区域现场,梁玉峰详细询问了路沿安全防护、坡道限速警示设置情况,并对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露天矿山节日期间安全风险管控提出了具体要求。

春节前夕,梁书记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上天梯光荣敬老院的老人,关切询问了老人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党委的关怀温暖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