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习贯彻“加速绿色崛起 实现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童鑫:凝心聚力 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凝心聚力 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区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人 童鑫


为确保学习会议精神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把贯彻领会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组织专题研讨,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全区加速绿色崛起实现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报告,认真领会精神实质,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二是加强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以“服务”为核心,做细做实做优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公务接待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优化各项工作流程,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三是加强教育,提振干部作风。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制度,践行严管就是厚爱、监督就是保护的理念,做到常教育、常提醒、常警示,织密织牢廉政防线。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之力,为全区加速绿色崛起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