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习贯彻“加速绿色崛起 实现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周明明:抓好贯彻落实 开创交通工作新局面

抓好贯彻落实 开创交通工作新局面

区交通局局长 周明明


全区加速绿色崛起实现高质量发展工作结束后,交通局迅速传达了会议精神,明确目标任务,履职尽责、奋发进取,就交通项目谋划、选定、实施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在部署。

一是加快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争取上级补助,推进区内县乡道改扩建、窄路加宽,解决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道路出行难问题;加快推进公交场站建设,力争尽快投入使用,并完善公交线路;争取上级支持,推进农村公路桥梁危桥排查与改造,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水路承灾体普查工作。

二是做好农村路提档升级。做好路网规划,完善路网建设,配合“生态上天梯”“绿色矿山”建设,争取上级补助,对原有的村村通工程升级改造,全面实施通村入组工程。

三是持续推进道路项目建设。跟进辖区道路接入G107线匝道项目建设,争取尽早开工建设,彻底打通区内货物外出大动脉;推进公交站牌站棚建设,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做好项目建设监督和验收工作,争取年底前完成;协调上级部门及周边县区,加快推进省道S224项目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