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纪检监察

上天梯管理区举办2021年度第十期“廉政文化大家讲”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29日上午,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之际,上天梯管理区如期举办第十期“廉政文化大家讲”活动,土城办事处、区直各部门、区属国企、6个中心主任和全体纪检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本期3位主讲人紧扣廉政主题,立足自身职责,分别通过“讲故事”的方式,用真实案例警醒身边人,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深入浅出、贯古穿今畅谈自己关于廉政文化建设的所思、所想、所悟;突出清廉国企建设,分析国企反腐败斗争形势,交流加强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做法。随后3位同志从演讲方式、演讲内容和自身体会出发进行点评,纷纷表示演讲构思新颖、角度独特,内容令人深思、催人警醒,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风清气正守初心,立足岗位做贡献。


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翟顺金对演讲依次点评,并对“廉政文化大家讲”活动举办10期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22年廉政文化大家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带领大家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我们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九条论述,做实廉政好文章,让清廉思想、清廉作风、清廉文化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