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我区开展第八次重点攻坚项目观摩活动

10月14日,上天梯管理区开展2021年度第次重点攻坚项目观摩活动。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带队对全区重点项目进行观摩,区领导侯贵文、翟顺金、黄学强、宋斌、张保杰、周传明、涂国强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观摩

观摩团先后对缤腾项目、天一项目、天汇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上天梯碳中和研发展示中心等13个重点项目进行了观摩,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根据项目台账和形象进展进行打分。

 

 

随后召开了项目点评会议,集中听取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会议通报了此次观摩成绩,排名前三的碳中和研发展示中心、新材料产业园、景红循环经济产业园分别介绍了先进经验,排名末位的景红有色金属产业园项目指挥部做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对前四轮观摩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分考核,对排名前三的项目服务专班给予了奖励。

 

 

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总结了项目前一段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感谢。13个重点攻坚观摩项目全部取得了有效的进展,是各个企业家、项目服务专班和各职能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向为项目服务的各位同志、企业家表示感谢;二是实干。强调“实干”是解决一切问题最有效的办法,“不干”任何成果都没有,希望同志们在总结成绩中学会“巧干”;三是努力。面对当前严峻的能源形势,各个企业家要充分研判,科学谋划,加大企业在环保、能耗方面的投入,探索绿色低碳发展,筑牢企业发展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