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农发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上天梯管理区农发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团区委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点,区农发局、团区委负责同志带领党员志愿者来到光荣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苹果、梨子、香蕉等水果,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人心坎上。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起清扫工具为老人打扫房间,整理床铺,晾晒被褥,并与老人们聊家常,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保持愉悦的心情,鼓励老人们丰富自己的生活方式,积极参加有意义的休闲活动,适当地锻炼身体。暖暖的话语、浓浓的关爱,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增强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继续为老年人提供生活保障和服务,多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真正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