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召开“加速绿色崛起实现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宣传会

10月13日,上天梯管理区党委委员、副主任宋斌主持召开“加速绿色崛起实现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宣传会。土城办事处、区直各部门、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10月11日上天梯管理区召开的加速绿色崛起实现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主要精神。

宋斌指出,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加速绿色崛起实现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区各级各部门要学习宣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持学讲话原文、逐段学习、逐句研读,做到学深悟透学习宣传会议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着力点聚焦到管理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和发生显著变化上,聚焦到管理区前瞻三十年作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上,聚焦到树立鲜明导向上,聚焦到全区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奋进拼搏上。



就如何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好“加速绿色崛起实现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宋斌强调,一要切实开展学习研讨。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学习研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各支部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支部集中学习的重点内容。二要深入开展宣讲活动。各部门要组织机关干部、百姓宣讲团成员,通过“四大”活动、“万人助万企”活动等形式,深入企业、社区进行宣讲,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的学习;要着力增强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思想性,联系管理区的发展变化,联系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把会议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三要广泛开展各类宣传。要精心策划,借助网站、微信公众号、智慧云广播等媒体,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会议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激发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精神,进一步鼓足干劲、奋勇前进。四要推动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着力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着力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增强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会议精神全面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