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10月13日上午,上天梯管理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传达贯彻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总结回顾前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区党委委员、副主任、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宋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办公室主任、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明辉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工作方案》《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宋斌传达了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土城办事处、区综合执法局、区组织人事局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宋斌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6个多月以来,上天梯管理区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实施有力有序,规定动作精准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出色,“办实事”惠民暖心,中心工作提质增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就进一步推进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宋斌强调,一要强化政治站位,持续在学深悟透上用劲发力。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更加聚焦主题、主线,更加聚焦重点内容、重点对象,更加聚焦丰富方式、方法,更加聚焦见人、见精神,确保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行、学以致用。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用劲发力。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同时,要把“办实事”与“开新局”贯通起来,奋力冲刺第四季度,坚决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展现新气象。三要强化结果导向,持续在动真碰硬上用劲发力。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坚定不移落实责任改、深入系统改、建章立制改,确保补短板强弱项有新进展新成效。四要强化信息宣传,持续在营造浓厚氛围上用劲发力。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全面加强学习教育宣传常态化管理。要把宣传管理区发展变化、身边优秀党员等,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穿透力。五要强化组织领导,持续在高质量推进上用劲发力。部门、各支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工作安排,以目标倒逼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如期完成;管理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把握进度节奏、加强督查推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上天梯加速绿色崛起、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