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召开加速绿色崛起实现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10月11日,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在碳中和研发展示中心召开加速绿色崛起实现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委工作会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后一个阶段工作隆重表彰一批先进单位、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务实重干,书写全面赶超起步之年的出彩篇章。



会上宣读了《关于对2020年度目标考核优秀单位和2020年度考核优秀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关于嘉奖全区急难险重工作中表现突出个人的决定》《关于授予信阳上天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纳税大户”荣誉称号的决定》等10个表彰决定,并为受表彰单位、企业和个人集中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在随后的讲话中,梁书记回顾了一年多来的工作,并提出继续坚持靠生态筑基础、靠资源强产业、靠创新增动能、靠服务促融合、靠开放上台阶、靠法治作保障,奋力推进“两园一区一镇两基地”(绿色建筑产业园、绿色建筑示范园、省级开发区、被动式建筑特色小镇、国家新型特色工业示范基地、中部地区应急产业基地)发展目标,实现开局新气象、两年见成效、三年大变化、五年大跨越,推动上天梯实现更大、更优、更强的发展。



梁书记要求,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厚植党建根基,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活动,树牢学的导向、干的导向、用的导向、严的导向,全力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上天梯落地生根、落实见效,为绿色崛起提供根本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