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奉献爱心促文明 无偿献血暖人心 ——上天梯管理区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9月28日上午,上天梯管理区在机关办公楼广场组织开展“人帮人 心连心 无偿献血献爱心”义务献血活动。

采血车刚到,报名参加义务献血的同志们就排起了队,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干部职工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并依次撸起袖子,奉献爱心。



看着鲜红的血液缓缓流入献血袋里,想着自己的爱心不断地被传递,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献血后的光荣与自豪。同时,医务人员积极向大家宣传献血常识,叮嘱献血之后的注意事项,如饮食、作息时间等等。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参加今天的献血活动感到很光荣,会继续坚持这一微小的善举,也会发动身边更多的人参加义务献血,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期间,上天梯管理区党员干部带头参与,干部职工、教师、企业员工共计36人参加了献血活动,累计献血13200毫升。参与献血的既有长期坚持无偿献血的爱心志愿者,也有第一次参加的年轻面孔,充分体现了上天梯管理区干部群众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用行动诠释爱心,让奉献成为快乐。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志愿精神,也为弘扬时代新风,共建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