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召开党代表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市委有关规定和要求,9月23日下午,上天梯管理区组织召开党代表大会,大会成功选举产生出席信阳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主持,区处级领导、党代表共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四级调研员周传明宣读了《上天梯管理区党代表会议选举出席信阳市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会议讨论并通过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决定会议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选举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规定,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从代表初步人选的酝酿提名、预备名单的确定到代表的选举产生,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了各方的意见,坚持按程序操作。

大会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与会代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梁玉峰、张开强2名同志为上天梯管理区出席中共信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