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开展2021年度第七次重点攻坚项目观摩考评

9月6日,上天梯管理区开展2021年度第七次重点攻坚项目观摩活动。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带队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观摩,区领导侯贵文、马邺丰、曾健、翟顺金、黄学强、宋斌、周传明、涂国强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观摩。


观摩团先后对缤腾项目、天一项目、天汇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上天梯碳中和研发展示中心等12个重点项目进行观摩,对世纪东方公司项目进行了预观摩,现场听取各指挥部汇报项目建设情况。处级领导根据项目台账和形象进展,综合研判,对项目建设情况打分。

随后,在管理区五楼会议室召开了项目点评会议,13个项目负责人逐一汇报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各相关责任单位逐一进行了解答。会议公布了此次观摩排名,排名前三的项目指挥部分别介绍了先进经验,排名末位的项目指挥部做了表态发言。

梁玉峰指出,上天梯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取得的成绩也是令人振奋的,他代表区党委向管理区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职工为上天梯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亲切问候。就如何抓项目如何干,梁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信心,凝心聚力谋发展;二要更新思想转变观念,提升能力做出贡献;三要强化督查问效,狠抓责任落实。要把心思用在为上天梯做贡献上,用在为企业排忧解难上,全区上下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为实现上天梯的美好未来而努力。